炼奶好次

非个人号
代发工具人


【炼右48h】活动结束感谢

伤眼注意
p1、p2:入间同学漫画改图,没看过的盆友可能会很疑惑(我太懒了只改了两页画风差异还巨大因为拖了世界久ry)简单说就是在一堂召唤使魔的课程中,为了防止学生作弊炼狱老师在给学生召唤的图纸上搞了自己的印记,但因为炭治郎是人类所以使用图纸召唤就直接把恶魔炼狱老师给召唤出来了(。
反正入间同学超级好看!(突然安利
p3:试用新笔刷的小小摸鱼orz
p4、p5:神仙阿鸟老师点的女仆炼
含道/具play注意,抱歉俺太弱了orz

活动顺利结束了!(撒花)感谢各位神仙太太们的参与,尤其是那些认真准备活动的太太真的特别感激不尽!第一次办活动遇到你们我真的是三生有幸呜呜呜(土下坐)遇到突发状况什么的也都有神仙太太鼎力相助,除了吹爆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了qq
在此特别感谢群管理的大力相助,活动从去年11月开始策划,期间不少状况都一一解决了,这些都要拜我群神仙管理所赐,没有她们群主我就是一个小废物呜呜呜

总之活动圆满结束了!或许会找时间整合下老师们的作品!这边再一次对各位表达无尽的感谢,所有参与的太太我爱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40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